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我们 > 主持人

央广网

高凡

2016-11-15 15:03:00 来源:央广网

  工作经历:

  2015年6月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后进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工作至今。

  工作部门及岗位:

  社教节目中心乡村节目部,《乡村夜话》《三农中国》《致富青年帮》等栏目主持人。

  节目感言:

  “凡事有理”,我是高凡。在电波里,除了每周一期趣评三农事的个人专栏《凡事有理》,每天晚上我还会在《乡村夜话》中陪伴你,倾听你的故事,聊聊我们的生活。每晚一小时,我和你一起嬉笑怒骂,一起纠结,一起成长。

  顾城在诗歌《一代人》里写下: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或许,我不是生命中那个最懂你的人;但我愿意,随时随地,做你最好的倾听者。在《乡村夜话》,高凡陪您有啥说啥。

  兴趣爱好:

  汽车,篮球,读书。

编辑:孔明

关键词:主持人;中国乡村之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本期直播节目主持人成亚

本期直播节目主持人成亚。

2016-08-31 19:50:00

“京城第一花旦主持人” 徐俪嘉接受《身影》访谈

2016年8月21日晚20:00, 有着“京城第一花旦主持人”美誉的徐俪嘉接受了团中央分类引导青年工作活动案例《身影》节目访谈,和广大网友分享了她不同凡响的艺术主持人生涯。2012年徐俪嘉首部电视剧《抬头见喜》搭档张国立,同时获得主演张国立和导演李三林的好评并创下当年收视率佳绩。

2016-08-23 10:31:00

葛兰分享播音经验:眼睛和头脑要跟上 不要语速过快

葛兰说,“作为听众来说,我喜欢让我听清楚、听明白的,这样才是真正的主持人。有的人结巴,就是因为语速太快了,这也是我多年话筒前的经验。眼睛、嘴巴和头脑,眼睛和头脑没跟上,不是打结巴就是说错字。”

2016-05-22 22: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