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乡村微广播剧”选拔草根明星 邀你来参与!

2015-07-13 14:43:00 来源:央广网

  儿时的乡村戏台上,你是否有过上台表演的冲动?

  而今飘泊的城市里,你是否也有想当明星的梦想?

  点亮梦想,今年中国乡村之声“乡村微剧草根明星”选拔活动带你出发,不做路人甲,做自己的梦想家!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举办的全国农村题材微广播剧剧本征集活动圆满结束,即将进入录制阶段,即日起面向社会选拔农民、农民工广播剧群众演员,用农民、农民工自己的语言,用你独特的声音,代言农民、农民工真实生活!

  参与要求:从农村征召选拔,可为农民,也可为在外务工者。会说普通话,声音、语言有表现力、自然、亲切,有农民、农民工特点。

  参与方式:任选指定剧本中《拯救夕阳》一位人物的3-4段台词表演,以音频MP3形式发到邮箱,nongcunweiju@126.com,也可通过微信方式参与,在中国乡村之声官微发送一段台词的演播。

  截止日期:2015年8月16日。

  我们将从中选出5名参与者,成为乡村微广播剧团队的演员。您将有机会来到北京,和专业演员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一起参与广播剧录制,实现心中的演员梦想。

  此次制作的系列微剧将陆续在中国乡村之声、老年之声节目中展播。

  

  中国乡村之声微信公众号

  

编辑:孔明

关键词:广播剧;乡村之声;草根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