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绝密:获奖征文的秘密都在这

2015-12-21 16:17:00 来源:乡村少年

  乡村少年秀第四季征文已经开始了。在今年的活动中,我们对同学们投递的作品一共设置了包括季冠军在内的四个奖项,奖励人数超过50人。获奖作品是怎样经过层层挑选最终获奖的呢?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看一看获奖作品的诞生~

  首先,在收到全国各地的同学们来稿之后,栏目组会将所有的信件集中在一起,无差别地对每一篇作品进行阅读。栏目组成员将会对同学们的征文进行大体上的分类,初步筛选出适合进行初评的作品。

  经过第一轮的筛选,栏目组成员对每一篇作品进行初评。最终,初评将产生大概一百篇左右的初评胜出作品,这些作品将会直接推荐给终评的评委老师。

  结束了初评,栏目组将会邀请专业的评委老师,对参加终评的作品进行现场讨论,逐一打分。评委的组成人员涵盖了一线教师、著名作家、电台编辑记者等不同领域的权威人员。如“知心姐姐”卢勤,童话作家“两色风景”,青年作家刘艳红,著名作家亦农,北京市特级教师李永茂、马东杰等。作品现场打分并公布排名,确定获奖作品,评委老师逐一签字确认,保证公平公正。

  我们不会放过任何一篇优秀的征文作品!

编辑:孔明

关键词:获奖作品;征文作品;栏目组;绝密;老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甘肃省青少年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选登

据了解,此次摄影大赛按年龄分少年组和青年组:少年组为甘肃省内在校的初中、小学摄影爱好者;青年组为甘肃省内大学、高中在校学生及25岁以下社会摄影爱好者。少年组二等奖 《班级活动》(组照之一) 郭濡戬(兰州市畅家巷小学)

2015-11-01 09:09:00

贵州“美丽中国”主题征文获奖集首发式举行

9月19日,由共青团贵州省委、省青联、省网络文学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贵州“美丽中国”主题征文获奖集首发式在贵阳举行。 据悉,征文活动自去年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征文作品300多篇,经过认真、严格评审,共评选出获奖散文30篇,获奖诗歌21篇。

2015-09-20 09:41:25

第27届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曝光

第27届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曝光-旅游图片库

2015-08-04 15:30:2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