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未来三年养殖项目前景排行榜:这五个最赚!

2016-07-20 13:01:00 来源:央广网—中国乡村之声

  在农村家乡创业,没有城里竞争那么激烈,而且也不用饱受背井离乡之苦,最关键的是农村这几年的发展越来越好了。可是,在农村创业做什么赚钱呢?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发展种植、养殖业。今天,小编给大家盘点一下未来三年农村养殖项目前景排行前5名!

  ◆◆◆◆◆

  养殖鹌鹑

  鹌鹑抗病力强、投入少,不需要多大的地,家前屋后都可以,而且产出多,无论是是蛋用型还是肉用型,40~50天就成熟。相对于其它家禽来说,鹌鹑饲养周期短,资金周转快,因此风险较小。鹌鹑蛋营养价值高,从禽蛋市场的销售价格上看,鹌鹑蛋的价格几乎是鸡蛋价格的两倍。在产蛋家禽中,鹌鹑首屈一指,年平均产蛋率可达85%以上,被称为小型 “产蛋机器”。同时,鹌鹑蛋也比鸡蛋更耐贮藏,由于鹌鹑蛋内壳膜比鸡蛋坚韧,在炎热的夏季,鹌鹑蛋也可贮藏50天不坏。

  ◆◆◆◆◆

  养殖黑山羊

  黑山羊因为肉质嫩、味道好、营养价值高,被人们所喜欢,近些年来销量一直居高不下,还有上涨的趋势。

  随着健康消费的日益盛行,人们对于绿色的肉食尤为重视,特别是以草食为主的牲畜肉食比较受我国沿海、港澳地区的欢迎。黑山羊生长周期短、抗病力强,其肉质细嫩、膻味低,而且肉质营养价值较高,目前市场供应紧缺。

  ◆◆◆◆◆

  养殖乌鸡

  乌骨鸡俗名黑脚鸡、乌鸡,有白毛乌骨鸡、黑毛乌骨鸡、丝毛乌骨鸡、黄毛乌骨鸡,骨肉全乌、肉白骨乌之分。真正的乌骨鸡,从鸡皮、鸡肉到鸡骨头都是黑的。从营养价值上看,乌骨鸡的营养远远高于普通鸡。乌骨鸡全粉水解后含有18种氨基酸,包括8种人体必须氨基酸,还有多种微量元素和常量元素。

  ◆◆◆◆◆

  养殖蜈蚣

  蜈蚣是一种名贵的中药材。过去,蜈蚣入药以野生捕捉为主,但随着蜈蚣应用范围的不断扩大和野生资源的不断减少,蜈蚣货源显得十分短缺,因此,人工养殖蜈蚣前景十分广阔。它投资少、见效快、易饲养、获利多,是增加农民收入的致富门路。

  ◆◆◆◆◆

  养殖黄鳝

  黄鳝味美,有滋补保健及药用功能,深受消费者喜爱,在国内外市场年需求量近300万吨。目前,黄鳝野生资源已不多,因此价格稳步提高。在冬季,沪、宁、杭一带日供需缺口达100吨以上,规格在100克以上的批发价60~70元,50克以上的40~50元,50克以下的20~30元。因此,人工养殖黄鳝具有广阔的利润空间。

编辑:孔明

关键词:乌骨鸡;肉用型;鹌鹑蛋;黄鳝;蜈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激情四溢 揭秘芭提雅的情色市场

巴堤雅,英文PATTAYA,白天寂静,夜色降临,激情四溢,斑斓色夜开始。露天酒吧,泰女谈笑生风,等待客人。

2016-04-09 15:19:00

揭秘芭提雅的情色市场

色情业在泰国是公开的,因此所有从事这个行业的女子们都是公开揽客。在芭提雅红灯区享乐最多的是西方人,白白胖胖的,统称为“大白鹅”。几个“大白鹅”进入戈戈舞厅。

2013-03-28 16:40:00

乌鸡的营养价值 乌鸡汤怎么炖

食用乌鸡可以提高生理机能、延缓衰老、强筋健骨。乌骨鸡  食用乌鸡,可提高生理机能、延缓衰老、强筋健骨、对防治骨质疏松、佝偻病、妇女缺铁性贫血症等有明显功效。1.乌鸡用于食疗,多与银耳、黑木耳、茯苓、山药、红枣、冬虫夏草、莲子、天麻、芡实、糯米或枸杞子配伍。

2013-01-15 01:08:2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