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乡村少年秀”征文(第四季)获奖名单

2016-08-09 14:45:00 来源:央广网—中国乡村之声乡村少年

  “乡村少年秀”征文比赛,是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乡村之声主办,在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指导下进行的公益活动,至今已经举办了四季。活动旨在通过征文的方式,向社会展现农村留守、流动儿童真实的内心与生活,从而引导社会对他们给予更多的关怀和帮助。

  第四季征文主题为“成长的故事”,让平时不善言辞的农村学子,用文字讲述自己的生活经历,诉说对成长的感悟。征文共收到1万余件作品,涵盖全国除港澳台的所有地区,产生了较为广泛的影响力。经过各位专家评委的认真评选,获奖结果已经揭晓啦!赶快在下面的名单当中找一找自己的名字吧!

  各地的学生在写参赛作文

  乡村少年秀第四季终评现场嘉宾评委与工作人员合影

编辑:孔明

关键词:中学;成长;成长的故事;众埠镇;潘美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英中学去年斥重金招聘教师 仍人才短缺

【环球网留学综合报道】据英国《卫报》7月26日报道,英国工党表示,中学面临的“教师荒”危机有加剧的趋势,因此各学校不惜重金广告招聘,但形势依然不容乐观。英国前教育部长鲍威尔(Lucy Powell)称,“保守党仍坚持要大量增设文法学校,但教师人才短缺才是英国中学面临的最大危机。

2016-07-28 10:45:00

北京卫视《长大成人》首播 看点五宗最

节目召集来自全国各地的七位18岁活力少年,用镜头记录他们历经磨难奋力向珠穆朗玛峰7028米发起冲击的真实历程

2016-08-04 08:29:00

政先生《我是政先生》多角度诠释“成长”历程

政先生《我是政先生》多角度诠释“成长”历程,近日乐坛新人政先生近日发布全新单曲作品同名单曲《我是政先生》,这是他继2015年十二月发布单曲《看透》后的又一力作。据悉,此次新作《我是政先生》是政先生为2016年发行的新专辑打前站的首支先锋作品,这代表他音乐事业全新旅程的开始。

2016-03-16 14: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