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省8项海洋渔业推荐性地方标准通过专家评审

2017-05-18 09:22:00来源: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

  日前,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在大连市召开辽宁省首批海洋渔业推荐性地方标准审定会。会议由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处长郑怀海主持,省海洋与渔业厅科教质监处处长周丽、副处长叶保民以及张志勇同志及有关专家和标准编制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审定的海洋渔业地方标准编制单位均为辽宁省海洋水产科学研究院,共9项,分别是:沙蜇监测调查技术规程;刺参采捕、运输及配送技术规程;刺参工程化海水养殖技术规程;鱼参接力工程化养殖技术规程;刺参与中国明对虾池塘混养技术规程;海蜇、斑节对虾、缢蛏池塘混养技术规程;海蜇与中国明对虾池塘混养技术规程;刺参与暗纹东方鲀池塘复合养殖技术规范;中国对虾与三疣梭子蟹池塘复合养殖技术规范。

  与会专家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对上述标准进行了严格把关,通过听取汇报、交流质询和集体审查,提出了修改完善的评审意见,经过投票表决,有8项海洋渔业地方标准通过了专家组的审定,通过率达到88.89%。

编辑: 孔明
关键词: 地方标准;池塘混养;技术规程;三疣梭子蟹;海洋渔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