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西为脱贫项目开通绿色通道

2017-07-17 11:19:00来源:人民日报

  江西为脱贫项目开通绿色通道

  建立审批快速反应机制

  本报南昌7月16日电 (记者魏本貌)近日,江西专门为脱贫攻坚工程项目开通“绿色通道”,以加快项目实施和资金支出进度,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全面完成。

  为加快工程项目实施,江西省政府重新界定了脱贫攻坚工程项目必须招标的规模标准,并将建立面向脱贫攻坚工程项目审批的快速反应机制。需要办理行政审批手续的事项,按照“能放则放、能简则简、能快则快”的原则,依法及时办理。需国家审批项目,抓紧对接争取。需省市级审批项目,实行特事特办。各行业监管部门应该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最短期限内限时办结;各级交易服务平台从项目受理、信息发布、专家抽取、开标、评标、中标公示等环节要限时办结。从入场交易登记到发出中标通知书,采用招标投标方式的要在24个工作日内完成。

编辑: 孔明
关键词: 绿色通道;项目受理;审批项目;开通;工程项目实施

江西为脱贫项目开通绿色通道

(记者魏本貌)近日,江西专门为脱贫攻坚工程项目开通“绿色通道”,以加快项目实施和资金支出进度,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全面完成。为加快工程项目实施,江西省政府重新界定了脱贫攻坚工程项目必须招标的规模标准,并将建立面向脱贫攻坚工程项目审批的快速反应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