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乡村专题 > 爱在乡村专题 > 活动报道

央广网

“爱在乡村”公益活动走进广东河源

2015-12-18 16:17:00 来源:央广网

来义诊乡亲们排起长队

北京朝阳医院心血管专家徐琳博士在义诊

  央广网北京12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乡村之声报道,昨天,中国乡村之声“爱在乡村”公益活动来到广东河源,下午两点医疗小分队在埔前镇卫生院为乡亲们义诊。张东勇老伯排在第一个,他说,以前稍重点儿的病都要去广州看,今天北京专家都来家门口了,特别感谢中央台能送来这么权威实用的服务。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观众提问

郑风田教授指导农户并回答村民问题

  广东河源迎来了全国“农广”小分队,农业四下乡即将展开!乡亲们为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早早布置起来啦!

黄旭明教授在埔前坪围村对果农进行现场指导

来参加义诊得相亲满意而归

  有了农技、医疗专家的专业指导,河源也定会做得更好!晚上更有客家山歌等你来听!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播惠农面对面 全国农广小分队走村大行动》下午在广东省河源临埔前真坪围村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卖菜大姐张学敏演出

  在专家宣讲前,知名的草根艺人卖菜大妈张学敏带来的文艺表演受到了村民们的热捧。乡亲们都看呆了!

聚精会神听宣讲的小观众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播惠农面对面 全国农广小分队走村大行动》在广东省河源临埔前真坪围村进行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小朋友们特爱听啦!不信,你看!

相声演员张伟的表演 逗得村民乐不可支

  中国铁路文工团相声演员张伟在广东省河源临埔前真坪围村的表演不仅吸引了村民,连村里远处的鸡和狗都定睛往这看啦。

  今天是广东河源市入冬以来气温最低的一天,但丝毫没有影响到爱在乡村带来的热度,演出在一曲《花灯传薪火》的歌舞表演中拉开了帷幕。

儿童歌舞表演

爱在乡村演出观众反应热烈

编辑:孔明

关键词:爱在乡村;河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爱在乡村]凿隧修路带乡亲致富的邓迎香

贵州省罗甸县沫阳镇董架社区麻怀村脱贫带头人、女共产党员邓迎香,于2010年,带领乡亲经过12年艰苦鏖战,打通两百多米长的“人工隧道”,修出一条通向山外世界的通车大道。现在,已经担任了村主任的邓迎香,又接着带领众乡亲发展产业,谋求脱贫致富之路。

2015-12-23 16:36:00

爱在乡村走进四川南江

2015-11-18 12:06:00

“爱在乡村”公益活动走进湖北仙桃

2015-11-14 13: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