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坻:名嘴王勇摘桂冠

2016-12-09 15:15:00来源:中国乡村之声

  12月7日,中国乡村之声把‘广播惠农·爱在乡村’与‘寻找乡村名嘴’两项活动合体啦!上午农业、医疗专家送技术,下午名嘴角逐、名人献唱,真的是行程满满、精彩连连。

  “名嘴王”激烈角逐

  “寻找乡村名嘴”旨在发现和选拔具有乡土语言天赋、表达方式丰富的农民朋友,给大家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经过演讲比赛、才艺大比拼两个环节,最终刘宪廷、何秀庚、林茂、田春水、严茂鹏获得了天津赛区“乡村名嘴”的荣誉称号。选手们也是十八般武艺、各显神通,回顾下他们的精彩瞬间。

  最终,田春水一举摘得了天津赛区“乡村名嘴王”的桂冠,他将代表天津赛区角逐“全国乡村名嘴王”的荣誉称号。田春水从小就对音乐、朗诵、主持和表演有着浓厚的兴趣,上学期间经常参加各种活动,唱歌、主持、相声全都参加,后来与婚礼主持结下了缘,不光能说会道、妙语连珠,才艺也引来阵阵喝彩。

  最后,就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播音员、朗诵艺术家铁城老师都忍不住上台为大家伙儿助兴啦。

  公益演出送祝福

  既然“广播惠农·爱在乡村”与“寻找乡村名嘴”合体,那“爱在乡村”的公益汇演自然要与“寻找乡村名嘴”的比赛合为一体。每三位选手展示完毕,就有一位嘉宾登台演出。参赛选手与演出嘉宾同台,不仅为当地朋友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还缓解了比赛中的紧张氛围。

  中国流行演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金唱片奖获得者黄鹤翔曾多次跟随中国乡村之声“广播惠农·爱在乡村”系列公益活动,为农民朋友们带去欢乐。这次为大家奉上了两首歌曲,一首是献给父母的歌《陪您变老》,还有一首是当年家喻户晓的歌曲《九妹》。

  把歌唱到春晚的河北唐山“卖菜大妈”不仅带来了歌曲《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还带来了戏剧联唱。

  煤矿文工团歌舞团副团长李娜带来的《春又归》《好运来》,希望借助歌声为大家送上一份美好的祝愿。

编辑: 孔明
关键词: 天津赛区;农民朋友;天津宝坻;惠农;寻找乡村名嘴

宝坻:名嘴王勇摘桂冠

12月7日,中国乡村之声把‘广播惠农·爱在乡村’与‘寻找乡村名嘴’两项活动合体啦!上午农业、医疗专家送技术,下午名嘴角逐、名人献唱,真的是行程满满、精彩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