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乡村专题 > 广播惠农 > 最新报道

央广网

湖北仙桃:专家请到了 不懂问他们吧

2015-11-13 19:59:00 来源:央广网—中国乡村之声

  早上7点不到,湖北仙桃三伏潭镇毛小村村民毛义想就在家里忙开了,村干部带着邻居把他家院子布置得像个会场:接上了平时跳广场舞的音响,摆上了几圈凳子。一会儿,来自北京的专家要来村里给大家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听说还有明星表演节目呢。

  来到毛义想家的,就是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乡村之声发起、联合全国14家省级农广台(频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

  广播惠农面对面

  全国农广小分队走村大行动

  “走村大行动”旨在深入浅出地把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十三五规划建议”中的涉农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习总书记关于五中全会宣讲“要广泛组织面向基层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通过多层次、广覆盖的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的批示。

  打通政策入乡村的最后一公里,我们来了!

  今天,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史敏带领着一支小分队首先走进仙桃三伏潭镇毛小村,小分队由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副院长郑风田、相声演员张伟、冈华、歌唱演员“卖菜大妈”张学敏等人组成。

  史敏副总编辑向村民发放的,是为这次“走村大行动”特别定制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手册——《咱农民应该知道的事》,里面都是大家关心的问题。

村民们听得入神,看得认真

编辑:孔明

关键词:五中全会精神;惠农政策;十三五;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农村发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武警政治学院理论讲师团赴社区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梦想需要明灯照亮,奋斗需要旗帜引领。短短2个小时的宣讲很快结束了,许多社区群众仍然兴致盎然,意犹未尽,他们簇拥到专家们身边,提出各自关心的问题。

2015-12-22 11:20:56

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内蒙古专场举行

12月10日,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内蒙古专场在呼和浩特举行。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呼和浩特市委网信办、中央新闻网站内蒙古频道、自治区新闻网站等200多名代表与会并听取了报告。

2015-12-10 17:00:33

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首场报告会在京举行

12月4日,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首场报告会在京举行。为全面理解和深刻把握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网信办决定在全国网信系统组织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15-12-05 10: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