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乡土

央广网

燕山脚下板栗收获忙

2016-09-21 17:28:00 来源:新华社

  9月19日,河北省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农民在采收板栗。

  9月19日,河北省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农民在采收板栗。

  9月19日,河北省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一食品加工企业员工在加工板栗。

  9月19日,河北省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一食品加工企业员工在加工板栗。

  近日,位于河北北部、燕山腹地的宽城满族自治县迎来板栗收获上市时节,当地农民和板栗加工企业忙着采收、加工板栗,供应市场。

  新华社发(刘环宇 摄)

  责任编辑:寇来

编辑:孔明

关键词:板栗加工;宽城满族自治县;采收;河北北部;农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板栗产业托起农民绿色希望

远洋公司带头人王友金审时度势,将种植板栗的农民团结到一起,实行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实现了板栗产业的大发展。“优质板栗产加销项目”被列为: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项目;河北省发改重点项目。

2013-03-04 02:13:19

宽城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近日,宽城满族自治县举办了2015年全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110名中青年干部参加了培训。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主要包括京津冀一体化暨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电子商务知识、党风廉政建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内容,切实让广大中青年干部了解当前形势,努力打造一支思想素质高、发展潜力大、敢于挑战、善于创新、科学发展意识强的中青年干部队伍。

2015-09-24 14:22:05

河北一处“水下长城”浮出水面

蜿蜒在崇山峻岭间的万里长城到了河北省宽城满族自治县潘家口水库境内,有一段“钻”进水下,成为“水下长城”。新华社发(朱建军 摄)  蜿蜒在崇山峻岭间的万里长城到了河北省宽城满族自治县潘家口水库境内,有一段“钻”进水下,成为“水下长城”。

2012-05-25 08: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