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乡土

央广网

古镇庆丰收

2016-09-22 16:28:00 来源:新华社

  9月20日,广西融安县群众摇起龙凤船庆丰收。

  9月20日,广西融安县群众敲起腰鼓庆丰收。

  9月20日,广西融安县群众舞起排灯庆丰收。

  当日,广西融安县各族群众欢聚长安古镇骑楼街,用富有民族特色的文艺活动庆祝农业丰收。

  新华社发(谭凯兴 摄)

编辑:孔明

关键词:古镇;融安县;排灯;群众;骑楼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浙样红绝美视频《古镇》| 勾起乡愁的古镇传说

曾有人说,因为有了浙江,中国才精致了起来,古老的中国文明,无处不在的浙江元素。 G20的到来,世界的目光齐聚东方,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浙江山水盛景、品读浙江的人文底蕴,浙江经视浙样红推出《诗画浙江》系列纪录片,以独特的视角行走浙江、品读浙江,发掘浙江最美的姿态。浙江的每一个古镇,都印刻着一个时代、诉说着一段传奇、讲述着每个归人无法言说的一抹乡愁。

2016-09-05 13:40:00

重庆长寿菩提古镇入选“全国优质旅游项目”

该区“文旅融合”重点项目——长寿菩提古镇近日入选“国家旅游总局全国优质旅游项目”。长寿菩提古镇地处长寿区腹心,占地2000亩,总投资43亿元,是长寿区重点打造的“文旅融合”大型旅游项目。

2016-06-05 10:30:31

航拍中国大运河畔邵伯古镇 千年历史沿革

6月1日,航拍江苏江都邵伯古镇,紧挨着世界遗产中国大运河的民居星罗密布。古称甘棠和邵伯埭,因东晋太元十年(公元385年)官封太保太傅的著名政治家、军事家谢安于此筑埭而得名,唐宋以后日益兴盛,是京杭运河线上闻名遐迩的繁华商埠。泱波 摄  紧靠大运河,自然风光尽在眼前。泱波 摄  中国大运河从古镇边上经过。

2016-06-04 09: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